利是封套裝 (R005)

紙質:130gsm 超感紙
呎寸:90 × 168mm
顏色:4C + 0 
加工:laser、燙金
貨期:10-14 個工作天

歡迎致電查詢 2320 8322 或 Email: sales@bynock.com.hk


“迎春”利是封
由“心想事成、迎春納福、大吉大利、年年有餘”四款組成。它以金黃色為背景顏色,象徵高貴、光榮、華貴、輝煌,並且將四款的特色元素進行結合,大方得體,吉祥富貴。它不僅是年貨,也是宣傳企業文化的有效手段甚至是精雕細琢的藝術品。公司派發"迎春",拉近客戶跟公司之間的距離,企業品牌也將得到越多的傳播。

心想事成
紫色是尊貴的顏色,代表優雅,高貴,魅力,神秘。它由紫色為背景,中間採用鏤空技術,將“心想事成”美好的祝福語通過現代的設計風格以及精細雕琢表現出來。背景以綠色的扇子、孔明燈、梅花、雲朵等圖案對“心想事成”進行了完美的詮釋。
迎春納福
背景顏色是玫紅色,是種非常顯眼的顏色,能夠帶來夢幻般的氛圍。以燈籠,風箏等傳統元素作為背景圖案,中間同樣有著鏤空的“迎春納福”四個字,它的外貌除了用於節慶賀禮上體面大方,更是難得的收藏品。
大吉大利
背景顏色為橘紅色,代表了富貴吉祥。中國人視橘為吉祥物,以語音上,“橘”與“吉”的字音相近,以橘喻吉。中間“大吉大利”分別在鏤空的橘子中央,寓意深厚,它印證了這個時代對於中國古老文化的再生和理解。
年年有餘
背景顏色是黃色,有財富的含義,以荷花池作為大背景,在鯉魚旁邊採用鏤空技術將“年年有餘”四個大字進行雕刻,具有民間色彩極為濃厚的圖案,設計雖簡約,卻最為經典,讓人愛不釋手。


利是封套裝 (R005)



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