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栢萊印刷設計有限公司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,專注於創作、發展一站式印刷設計、噴畫裝裱及商務禮贈品服務。

栢萊集團主要提供全方位的印刷及設計服務,以及專業的解決方案,我們在香港及中國大陸均設有生產工場,並不定期更新設備,務求把新技術及資訊帶到我們的客戶群。我們的客戶超過5000多間機構及企業,覆蓋香港丶內地及海外市場,當中包括政府機構丶大小企業以及各團體機構。

配合市場發展,我們不斷提升物料的應用及工藝,與300多間供應商建立穩定的關係,使產品類別更趨多元化,更推出OBM零售及批發品牌WOOLUXURY,開設網店: www.wooluxury.com.hk。品牌主要銷售開發創意設計的產品,成功以富有本土風味和工藝獨特為賣點的利是封推出市場。

我們努力不懈地把傳統的柯式印刷,靈活快速的數碼印刷,各種新式的物料,巧手的工藝,配以獨特嶄新的設計,為客戶帶來更多更新的印刷方案及設計服務。